比起豆浆,更喜欢牛奶
24‘ specialist in daydreaming

【江周生贺14日/第5日】好像发现了可是说不出口

 @江周生贺14日活动主页菌 

*迟了半个小时非常抱歉TvT(土下座

*可能是质量最低的一棒

*含一句话昊翔




1:叶修的场合


“哟,这不小周吗。”叶修端着盘饭正找座位呢,刚好看到周泽楷,就在他对面坐下了。“轮回的食堂可真不错啊,你瞅瞅,这萝卜烧肉里头肉比萝卜多——”叶修说着就是一筷子,“——哎哟,这菜糖放多了吧!”


“可能这就是S市特色吧,真不知道王大眼他们在轮回主场比赛的时候是怎么受得了的。”叶修小声嘀咕道。


周泽楷不说话,叶修倒也见怪不怪了——或者不如说周泽楷开口说话了他才会感到奇怪。“小周啊,你们那个副队小江,今天怎么没见着他人啊?我在荣耀里有个玩魔剑士的朋友,是他的忠实粉丝,知道我是谁之后老是求我要签名。今天赶巧来轮回,我赶忙替他要一份。”


“江……”听到江波涛被提起,周泽楷明显地一愣。这一愣,叶修这老油条心里立刻门儿清。他随便几句岔开话题, 吃完饭就走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江啊,”打饭的队伍旁,吃完饭的叶修拍了拍江波涛的肩,露出一个善解人意的微笑,“我觉得小周可能有点话想和你说。”



2:喻文州的场合


“周队。”比赛场的过道里,喻文州向周泽楷点头致意,“世邀赛又要开始了,今年主席的意思还是让我做队长。大致的策略我已经和叶领队讨论过了,周队也拿一份看看,有什么不对的好跟我说。”说着他从包里抽出一份文件,递给周泽楷。


周泽楷点点头,接过了那叠打印纸,却一个字都没听进去,满脑子都想着江波涛让自己去休息室A02找他的事。


喻文州往前走了几步,才反应过来哪里不对:他给周泽楷的,分明是蓝雨训练营的情况报告啊!这可是俱乐部的机密,不能给外人过目。他立刻转身,三步并作两步,小跑着追上了周泽楷。


“周队,真的太抱歉了,我刚才给错你文件了。”喻文州嘴上赔着不是,手上也没闲着,连忙从包里拿出正确的文件。“刚才那份文件,麻烦周队还给我吧。周队刚才就当什么也没看到……”


出乎喻文州意料的是,一向认真备战的周泽楷,刚才根本动都没动那份文件,即使是还文件的时候也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,简直不像是周泽楷了。这时前方的休息室传来江波涛和几个轮回队员说笑的声音,周泽楷忍不住回头望了一眼。


喻文州是谁啊,那可是蓝雨训练营的负责人。青春期的荷尔蒙最是躁动不安,这种事他在蓝雨训练营见得多了,一眼就看出来其中奥妙。不过他没想到,赛场上叱咤风云的枪王竟然也会因此沦陷。他在心里小小地诧异了一下,面上却仍是微笑,其实想来也是人之常情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江副,”赛后,喻文州拦下正准备和队友一起离开的江波涛,把他拉到四下无人处,露出一个善解人意的微笑,“我觉得周队可能有点话想和你说。”



3:王杰希的场合


“这是下个月微草和轮回的表演赛的大致策划案。因为是表演赛,所以其实怎么打都可以,比如这份方案里设计了2v2、3v3、4v4等不同于荣耀联赛的比赛形式。周队看看还有没有什么需要增加或者删改的,有什么要求也可以提,俱乐部方面表示愿意尽量满足。”王杰希说着,把一叠文件推给周泽楷。


“嗯。”周泽楷说。


王杰希以为这就是他的同意,便拿出另一份文件。“如果周队没什么意见的话,就先在这里签个字吧。”


“这里,改一下。”周泽楷突然指着策划案说。


“哪里?周队说吧,我记一下。”


“不要4v4。”


“好的,周队还有什么意见或者要求吗?”


“嗯。2v2和江一组。”


“……好的。”


话都说到这份上了,即使迟钝如王杰希,也用他独一无二的大小眼看穿了一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江副,”王杰希欲言又止地拍了拍江波涛的肩,“我觉得周队可能有点话想和你说。”



4:周泽楷的场合


一个难得的没有比赛也没有训练的周末,轮回的休息室里安静了许多——因为孙翔又双叒叕坐高铁去N市了,虽然他不承认,但大家都知道他去找唐昊了。


好巧不巧的是,这个周末刚好包含了一个属于情侣的日子。轮回俱乐部建在闹市区中,窗外,恋人们如胶似漆地黏在一起,甜蜜的说笑声穿过玻璃传进室内,虽然江波涛不想承认,但他确实有一点儿羡慕孙翔。


江波涛扭回头,不再看窗外一派甜蜜的景象,然后他看到了刚从宿舍里走出来的周泽楷。


“小周?”


“江。”


打完招呼后,室内陷入了一片尴尬的沉默。江波涛脑中回想着叶修、喻文州和王杰希对他说的话,心里不知道该不该问。


小周,你想对我说什么?


犹豫了半天,最终江波涛还是问出了口。但是周泽楷什么都没有回答。




说出表白对他来说有点难,所以周泽楷直接吻上了江波涛。


那一瞬间江波涛脑中一片空白,反应过来之后,他回抱住周泽楷,欣喜地收下了这个献吻。




突然就觉得自己好像也没有那么羡慕孙翔了。江波涛想。



END

评论(2)
热度(31)

© 一杯豆浆 | Powered by LOFTER